朱小癫

这孩子,不仅闹,脾气还不好。嗯,爱美食,爱旅行,爱做梦,爱雨天。

bjyx的梦境,真真假假。求大神,帮出动图。

言简意赅。

昨夜,做了一个梦,梦到肖战更新了三条微博。

第一条和第二条是怼人的。怼的是bjyx的黑粉。

文案内容不记得了。但肖战发了第一条、又紧接着发了第二条。估计是意难平吧。

关键是梦境中肖战的配图!绝了!惊艳了。

是一张动图哈,首先是静止的肖战,上身白衬衣,冷冷的盯着对面的你,然后从四面八方开始涌上来各种树🌲,肖战就开始慢慢的离我们而去,隐退到树的后面(是不想面对我们了吧?)然后树开始集中、彻底将肖战吞噬的干干净净。然而这时、肖战的眼睛👀又突然出现在图片的中间,只有那一双冷峻的眼睛!没有一丝温度。盯着我们,看得我不寒而栗却又十分的心疼。(我们没有保护好他,才会让他这样吧)。但慢慢的,将他吞噬的树木,又一点点消失,我们的肖战又重新回来了。他的眼神也在慢慢的变,慢慢的有了温度。最后,笑了。笑靥如梦。。定格。

第二条微博文案,大概意思是,补充第一条文案。没配图。

紧接着,最绝的,第三条微博来了!是描述和一博的点点滴滴,友情的建立和美好。具体文案忘记了哈。

惊艳的依旧是配图!

首先是一个静止的画面,肖战背对着我们,在图片的左侧,眼神笑着,看着前方,然后图片的右前方,出现了一个模糊的影像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团朦胧的奶白色,(就是一博刚出道那个头发的颜色)慢慢的,奶白色的画面开始变小,然后慢慢出现了一个身影,是一博刚出道的样子,然后一直变一直变,从王甜甜变成王酷盖,变成怼人王,痞子王,变成蓝忘机,变成在他哥面前的甜甜,特别美好。然后和肖战对视,对视之后,扭头向前蹦蹦跳跳的跑去。肖战从始至终,就在图片的左下方,姨母笑的看着。看着一博的出现,看着一博的变化。也看着一博奔跑向远方。


这个画面真的太美好了。不知道能不能求到大神做动图啊。


PS,我是魔道祖师的书粉,从它改编要拍电视剧,还改了名字“陈情令”。我是拒绝的。特别拒绝。去年的镇魂让我分分钟想寄刀片给编剧。所以想当然的以为,这部剧也会扑街。但,真香本香了。喜欢上了肖战和一博这两个演员。陪着他们走过了这个月。书粉很容易磕cp,但理智告诉我,两位蒸煮在现实中就是很好的朋友,哥哥弟弟,可以互相保护,陪伴成长的那种。但没想到,哥哥28岁的生日,被搞成了这个样子。。。特别特别心疼,第一反应就是我们或许错了。也许正因为这样,昨晚才做了这样的梦。但无论怎样,都衷心的希望,祝福,肖战,一博。要像我的梦境一样,彼此依旧守护着,然后一起走向更远的未来!



评论(1)

热度(6)